葡萄牙語口譯價格今朝就讀三類組執照系研究所碩二 客歲十一月最先在這家補習班兼職 做行政導師兼輔導 時薪算高 (南部 175/Hr) 但事務有些複雜 不過做久了也已熟習上手 固然薪資到位了 但今朝考慮離職有三大緣由 其一,不順應該補習班的文化與價值觀 也多是天成翻譯公司自身的關係 同事其實不喜好天成翻譯公司 和之前在病院上班的感受截然不同 天成翻譯公司在這家補習班並沒有歸屬感 經常被同事找碴、指桑罵槐 或是公然在群組中诘問诘責天成翻譯公司無中生有的過錯 多是天成翻譯公司無意中開罪了誰而不自知吧 如許的跡象,早在進來後一個月就有了 也因此,我在去年十二月就起頭騎驢找馬 但並沒有其他薪資相同程度的補教業兼職 其二,今朝的課業較重,加上本身正在學重考學測、指考 一週三到五天,每天五到十小時的上班及通勤時間 讓我無從分心其他工作,論文、課內課外事務 每天只感覺好累,力不從心 其三則是我以前的病院找我歸去上班 是我相當愛好的工作 但該醫院在桃園,而我目前還在高雄就學 固然下學期沒課,只有論文需要處理,有一學期的空檔 但來歲一月起又要回到高雄練習 等於我只能從七月上班至十二月 不知道老店主能不能通融 目前手頭上有兩個家教,月入約六千至八千 (看學生是不是有告假) 存款約兩萬五至三萬 已和怙恃談過,他們是贊成我告退的 因此這份工作有點影響了我的生活 例如週六一成天下來,加上家教與通勤,我要工作16個小時 可以或許臨時借我生活費 但還是不想造成他們的肩負 畢竟年齒不小了 還和家裡拿錢生涯其實說不過去 前兩天開始透過家教社與各管道找其他家教機遇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或許接到、多久能夠接到 對於自動脫離這家工作約半年的補習班 還需要列位的提點與建議 感謝列位前輩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521248913.A.EE0.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carv0bdb1j 的頭像
    oscarv0bdb1j

    oscarv0bdb1j@outlook.com

    oscarv0bdb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