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翻譯社

即便深受漸凍人症纏身55年,但霍金一向對生命抱持希望,他曾強調「和宇宙比擬,人類顯得眇乎小哉,因此殘疾也沒什麼大不了。」在他70大壽時更說:「我肯定我的殘疾和成名有關,我的體力極為有限,從事研究的宇宙本質卻浩大無垠。」

霍金的後代在聲明中說:「天成翻譯公司們繁重宣布,天成翻譯公司們摯愛的父親本日過世翻譯」、「他是了不得的科學家和偉大的人。他的成績和遺贈將撒佈世間多年。」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享壽76歲翻譯(圖/翻攝自YouTube)

霍金21歲時被診斷出罹患漸凍人症,病情逐步加重後,全身癱瘓已久。日前劍橋大學網站公然霍金1966年的博士論文,造成物理迷爭相朝聖,網站一度癱瘓。霍金說,但願本身的論文能鼓勵一些人。他那時說:「世界上任何處所的任何人,都應該可以避免費、毫無阻礙地接觸到不只是我的研究,而是每份偉大研究翻譯

(中央社倫敦14日電)法新社轉述家族聲明說,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過世,享壽76歲翻譯

霍金因為漸凍人症,只能透過電腦發聲,電腦聲音已經成為他的個人商標。霍金在接管採訪時曾說,他進展能在詹姆士龐德片子裡演壞蛋,「我認為輪椅和電腦聲音很合適壞蛋腳色翻譯

霍金(翻攝於YouTube)

不外這位研究宇宙的巨匠也有平常人的猜疑,在被問到他被什麼事思考最多時,他回說:「女人。她們完滿是個謎。」熱愛宇宙的霍金2014年時說,其實一生最大的希望,是能在外太空死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83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carv0bdb1j 的頭像
    oscarv0bdb1j

    oscarv0bdb1j@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