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俄羅斯語翻譯所以, 沒一點錢兩花下去唸, 還真唸不起...

一學分大約4227元台幣翻譯社
招生簡章網址,裡面的第16頁,http://exam.sce.pccu.edu.tw/4/碩專簡章.pdf

因為一個學分4xxx多

我是看資管所的翻譯
不外基本上錢繳出去,文憑都拿的到.
否則靠人脈.很主要.共勉.
翻譯社要去內壢上課.黉舍資本充沛.教授要求很高.一會原文講演,一會投英文期刊.
1. 膏火不便宜, 所以挑修學分起碼的黉舍唸最好 (24~36學分)
2. 必然要寫論文, 所以要找論文最好寫的系所唸

讀碩專班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的話,儘量念國立大學. 膏火差非常多.
天成翻譯公司也順勢換了別家銀行繼續幹OP
碩專班已快供過於求了,取得碩士學位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趁目下當今有閒
以我現在唸二年級來講翻譯社 算一算36個學分加上開車油錢, 過路費.

先說一下小弟的狀態好了
不過我有簽賣身契給公司,公司幫天成翻譯公司出一半的膏火!!


畢業要 選修27學分 + 論文6學分才能卒業.
若是要跳槽.30幾歲的人,如果還去丟履歷表.除非你要跟新穎人比體力.耐力.


給小弟一點建議吧

收到求職的履歷,七分大學同等級的黉舍我都跳過,就算在這些黉舍拿博士都一樣翻譯社
我唸x智.一學期6萬初頭.全包..(除所上認可的學格外,可以修其它學院的課.只要翻譯公司有體力跟腦力)
請問一下,文大碩士專班的學分,是一學分12000元嗎?,上面不是說一學分4000多?
要唸碩專班翻譯社最好心裏有幾個準備
要讀就要有收成,錢要花的值得,不要到時候又說:都拿到碩士了翻譯社還沒獲得應有的尊敬.
喔~我是念高雄第一科大....
要熟悉人脈的..找比力好混.頭過身就過.(最好是EMBA)
鄙人是私立某手藝學院(北海岸那家)資管卒業,92年卒業到現在,三十有二
為何照樣OP,緣由無他,沒有一技之長
唸碩專...看翻譯公司要的是什麼..
萬萬不要念阿誰校名都沒聽過的學校翻譯社因為那不但沒加分還可能扣分,
都是作銀行資訊室的OP(就是那種打雜的),一晃也五年了
今朝沒有家累(家裡只有老母,有在工作),沒有閃光



論文一改再改.太操了..唸到頭髮都白了..(不外.熟悉不到什麼有效的人脈.反而天成翻譯公司才是人家要的人脈)
學雜費13284元.
書本費翻譯社 雜費, 也許要花到28萬才能結業.
比來不知道怎麼搞的,遽然覺得下班放假不知道要幹嘛
要學器械..找操一點的黉舍..


翻譯社跟人脈用的,錢準備好.混一下就過去..最後論文弄出來..
現在良多大學都有碩專班!! 大多獨立招生!!
天成翻譯公司現在念二年級,課業壓力是還好,不外論文讓我有點頭痛!!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8830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oscarv0bdb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